【YGO-Arcv/番茄中心】Another(4)


# 要出门一段时间,不能保证更新……所以提前码出了这一话,这一话的内容相对轻松的多。

#关于这个文我确实融入了很多我对于arcv动画的理解,但是由于arcv目前没有完结,主线部分仍不明晰,所以也加了很多个人的设定进去,比如本章中关于决斗盘和LEO集团对于决斗盘的管制方面,感觉接下来细节方面的私设还会不断出现……所以虽然看起来这是与动画并行的文,但是其实并不完全是,敬请谅解。

#关于这篇文我还有一些自己的想法想要传达给读者们,剧情我想了很多很多,现在的剧情还在开端的部分,这一篇我一定一定会继续写到完结的。
#感谢留言和点亮爱心的各位,我几乎很少有一篇同人能写到过四章还想着加紧更文进度,你们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战胜懒惰。

那么我们继续吧。
==============================


(4)

我是来自舞網市的榊游矢。
我带着穿越次元的榊游矢回到了我的家。

既然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偶然来到了这个世界的话,
那他在这里应该就是一个人,没有同伴的吧。

想来有点无奈,他认识的这个世界的第一个人是他自己——榊游矢,
而我认识的第一个异世界的人也是自己。
这就好像以前看过的一个故事,你孤身一人在自己所信仰的道路上前进,你的旅途跨越了时间与空间的界限,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与自己志同道合的人,可你最后发现这个人其实只是在某条过去的时间线上的自己——兜兜转转最后都不曾与谁相遇,也没有人会记得你是谁,又做了什么。
挺孤独的。





虽然舞網市并不大,但回去的路上我还是在担心会不会在下班晚高峰的时刻不小心走散。毕竟他刚刚来到这个世界,我下意识地产生了一种对他的保护心态。

先不说这两个世界里我们的家是不是在一个地理位置,
如果一旦我们两个失去联系,我们根本没有办法去寻找对方。


因为无论是我还是他,你只要想想一个顶着“榊游矢”的脸的人对你说:

“你知道榊游矢在哪里吗?”

你的第一反应肯定是吓个一跳觉得我在开玩笑或者说胡话,然后短暂地转转脑子后大概能有两成觉得榊游矢跟人互换了灵魂,八成还是——他脑子出问题了。




再来如果他乱跑的话,被人当做是我而产生什么误会就不好了。
我听游矢说过,在他的世界里,四个一模一样的少年和四个一模一样的少女给周遭分不清他们的人带来了不少麻烦。即便是最亲近的人也会分不清他们,有的时候甚至完全要靠卡牌来分辨他们和她们。

比如你嘴里喊叫着的妹妹可能并不是你妹妹,你激动得抱住的人也可能不是你的青梅竹马,甚至还会因为误会把两个人当成一个而造成各种心理压力……


好在他们和她们还都是好人,大大方方自己做自己。

若其中有居心叵测故意伪装成他人者,想要轻易地造成一定程度的混乱也不是不可能。


不过好在另一个世界的LEO集团强制的严格控制着舞網市决斗盘的使用者数据,榊游矢就是榊游矢,不会变成别人,别人也不会变成他。


总而言之,我觉得游矢不会这么做什么奇怪的事的。
他看起来很累了,又是孤身一人,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可是我啊!

——虽说的话像是玩笑,但是当时的我确实这么想。




回家的这一路上,我们一直尽量挑没人的路走,生怕撞到熟人。
要知道在我们的生活中,有时候可能仅仅是便利店店员或者小店门口的大妈,虽然你们从来没有说过话,但是因为不经意的“见面”多了,其实在彼此心中都有那么一个隐约的固有印象。甚至有些开得长久的店铺,店长叔叔或者店长阿姨可能都是看着你一点一点长大的。


比如隔壁柊修造先生一家,跟我们家熟悉得不得了,他家的柚子从小就和我一起玩,连他们塾里的学员都知道我榊游矢是隔壁榊游胜家的独生子。


一旦突然打破这个固有印象,比如我多了双胞胎兄弟什么的,他们一定会察觉出来,然后逐渐的从闲聊的话题就变成饭后的八卦谈资,千万别小看社区里太太们的八卦威力,很多事情不知道怎么传来传去就传成什么面目全非的样了。




进家门的时候也是需要小心,因为这个时间通常我妈洋子已经买完菜回到家了,所以总不能从正门进去两个榊游矢。

而且游矢没见过我妈妈,万一哪句谈话露馅儿了——

为何自己有两个一模一样的儿子而且这么多年都没出现过那第二个

——解释起来很麻烦。



所以,能让我们两个都进去家门的方法就是——


这还是游矢想出来的办法。
在距离家门口还有十米左右的那个拐角旁,我们两个开启了决斗盘的决斗模式,游矢在决斗盘上拍了一张动作场地魔法——交错世界(Cross Over)。


于是一定范围内的空中出现了大量淡蓝色的质量浮板,游矢就踩着那些有着质量的浮板一步一步跳到了我家房顶上。

不愧是动作决斗的娴熟决斗者啊,游矢非常轻松的就跳上屋顶,冲我摆了个OK的手势后就在我房间附近准备就绪了。

接下来只要我正大光明的从正门进去,从我的房间打开窗户放游矢进来就大功告成了。


——感谢有质量的虚拟影像,感谢开发这项技术的LEO集团,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们,我爱你们。



另外,我觉得自己为质量投影的发展开辟了新的方向(……)




不过……就像是在决斗中事先说出来的决斗策略、翻开盖牌前就说出的王牌效果和对方生命值归零前就觉得自己会赢的自我良好感一样,一旦自我解说了之后,事情的发展便根本没有像自己想象的那样顺利。


我没有收起决斗盘,或者说我是开着决斗模式就往家走——我和游矢都忘记退出决斗模式了。

我刚走到我家大门口的时候,就看到我的父亲榊游胜刚好也回来了。


他注意到了我的决斗盘是开启状态,便不知他是突然玩心大起还是发现了什么突然就说要不要来一盘决斗?于是他就开启了自己的决斗盘——

“乱入惩罚,减2000点生命值。”

听到这个冷漠的电子声音响起的时候我猛然意识到了什么,真是万万没想到,我直接一巴掌就捂住了自己的脸。

“啊……L·E·O·集·团·的·爱·的·惩·罚………我收回对LEO集团的爱。”


榊游胜则完全是一副不可思议的神情,惊讶的微微张着嘴。
当然并不是自己进入决斗时突如其来的2000分乱入惩罚能给他这么大的震惊感。

而是因为在他的决斗盘显示的三人混战的选手数据中,


有两个人名字都是榊·游·矢。


(tbc)


------------------------------------------------


#那个寻觅一圈结果同好是自己的梗是自己编的hhhh

#乱入惩罚,赤马的爱。

#质量投影,诚信登高。

评论 ( 4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