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O-Arcv/番茄中心】Another(3)

有一些关于旧世界零王及Ray设定的私设……

关于新世界的零王以及他复活女儿的想法思考了很多,最终以第二世界次元的游矢和穿越次元的游矢两个人的角度交替说出了这个看法

======================================

(3)

我是来自舞網市的榊游矢。
为了区别于穿越次元的榊游矢,我决定这么称呼自己。


如果我的记忆没有任何缺失的话,我所认识的这个世界中,
舞網市的LEO集团的总裁赤马零王,自从二十年前与夫人喜结连理以来,只有一个独生女儿——赤马蕾伊。

赤马零王非常宠爱自己的独生女,这一点决斗者们人尽皆知。

Miss Ray,她充满智慧又十分活泼,有着天生的使命感,她不仅仅是LEO集团未来的继承人,还是一名声名显赫的职业决斗者。
虽然由于决斗大赛对于选手年龄的阶层划分,直到目前我始终没有机会与她面对面的博弈,只能通过电视直播和转播录像领略她的风采。但我深知,她的决斗总是能够调动起决斗爱好者们的心,人们情绪高涨,热情澎湃,沉醉于决斗带来的乐趣之中。
作为娱乐决斗者的我,不止一次的幻想过我们的直面对决将会是多么振奋人心的场面,也许这场对决甚至会被未来的大娱乐决斗家榊游矢写在关于决斗生涯的回忆录里面。


综上所述,无论Ray是决斗者还是LEO集团的继承者,
我们都可以说,在舞網市这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舞台上,
她都注定会是未来的主宰者之一。

所以我真的很难想象这样一位重要的女性,竟然在另一个榊游矢的世界中,在赤马零王还好好活着的情况下,她没来得及享有注定光彩夺目的一生,便为了代替零王对抗Zarc拯救苍生,而早早谢幕。

对于赤马零王而言,没有人能替代的了她。




游矢又和我说了很多很多,关于他的世界的故事。

比如说,赤马零儿就是零王在Ray牺牲之后又生下的孩子。
他生性严谨认真,干练又有着很强的领导力,年纪轻轻就扛起了被零王甩下的LEO集团,从他的身上很难看出那个年纪该有的模样。他精通所有的决斗方式,少年时便囊括各种决斗比赛的冠军,在今天这个能靠决斗行天下的世界里可以说是如履行云,前途无限。
最重要的是,这个人总会有手段去达到他想要的目标,仿佛一切尽在他的掌握之中。

即便是这么优秀的一个孩子,也不能唤回零王一丝一毫的心。

我觉得,即使再有千百个赤马零儿也无济于事。
因为自从零王在融合次元见到那个跟小时候的Ray一模一样的女孩子的时候,他的时间就停止了前进的步伐,陨落在过去的深渊之中。
他回想起了,他所痛苦的,他不应原谅自己的,为什么当时Ray就这么消失在了自己眼前。

他认为这是上天给了他挽回的机会。
只要挽回了,他的代价就能收回,他的痛苦就会消逝,他的Ray的人生就会继续下去。

只有Ray复活,赤马零王才能够原谅自己,生活才能继续。
从此零王的心中就再也看不见零儿,走不出阴霾,看不见未来。


所以另一个世界的赤马零王全然不顾妻与子,发动了战争,为了Ray之复活。


死者,是不应该被复苏的,因为那是人类所付出的代价。
战争,促使原本生活在四个不同次元素未谋面的Zarc的转生体相遇,Zarc再度出现。
而此时的我与游矢都不知道的事是——Zarc的再度出现,则是此时此刻的零王再次付出的代价。

而代价偿还,永无休止。




另一个世界的赤马零王抛妻弃子,发动了战争,为了Ray之复活。
代价,在另一个游矢看来十分惨痛。


“虽然有人说过,被零王收集成生命能量的人最终会在新世界理想乡中复活,但是我总觉得这话也可能是为了洗脑融合军团的谎言。”
游矢严肃的对我说着。
“零王很疯狂,至少我不信任他,他甚至可能走火入魔了。”

“走火入魔?赤马零王是那么不冷静的家伙吗?”
我问道。

“现在的零王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零王——或者你所知的那个零王了。他已经违背了自己的初衷,走上了自己曾经所背弃的道路。”

“怎么说?”

“他自己说过,Zarc变成恶魔是因为人类的欲望。但是现在发动侵略吸收他人生命能量的零王的所作所为,难道不也是因为他自己的欲望吗?”

他的欲望,就是复活Ray。

“他侵略次元,将人变成卡牌,夺走了柚子和赛瑞娜,还有琉璃和凛。这个样子的零王……难道不正是他自己所说的恶魔吗?难道就因为他想要复活Ray,所以他利用他人就是应该的吗?”

游矢的语气和表情变得愈加激动,他的两个手掌在身侧握成了紧紧的拳头,可他的声音却渐渐颤抖。


“他明明都已经这个样了,可是当我们一路披荆斩棘,终于能够站到他面前对峙他时,

 他……他却指着我对别人说,我才是恶魔……”


我觉得这一刻游矢就要哭出来了。

他的震惊,他的委屈,他的不甘,他的无措,他的有口莫辩,他的孤立无援,
无数复杂的负面的情感都在一瞬间涌上了我的心头。

希望中诞生的新世界啊,究竟谁才是所谓的恶魔。


“不要再说了。”


我深吸了一口气,紧紧地抱住了他。

我紧紧地抱住了他。


“游矢,不要再说了……”


我想,那天夕阳下游矢那个哀伤的表情,

如果我有永远的话,那么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想那应该是我整个国中时期,第一个难以忘怀的傍晚。


当时的我未曾想过,或者说根本没有去想过,这只是一个又一个难以忘怀的日子的开始。


因为,我遇见了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啊。


榊游矢的眼角划过了泪水。


榊游矢别过脸,表情隐藏在愈加浓重的、夕阳的阴影中。



评论 ( 4 )
热度 ( 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