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O-Arcv/番茄中心】Another(5)

#我回来了!之前出去玩了,根据旅游的内容大概会写个短篇同人hhh脑子里想得是《赤马先生的悠然假期》,当然搞不好也会有《番茄们的悠然假期》。回头搞出来!

#本来这篇前两天码得差不多了,结果昨晚受到新一话冲击……决定修改一下……

#【注意】这一章第一人称的视角有变化

#不擅长描写,有点烦恼自己有没有说清楚自己想说的。这一篇相较之前的篇章来说非常的长

=====================================

(5)

我是穿越了次元、来自基础次元的榊游矢。

没错……我不是刚刚那个榊游矢。




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我在今天的黄昏时分——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所谓“现实世界与虚幻世界交界最不稳定的时段”,莫名来到了这个仿佛平行世界一般的另一个舞網市。


我在这里遇到了另一个自己。

不再是像以前和游斗、游吾、游里那样仅仅是面容相似,我在这里遇见的这个人确确实实的就是属于这个世界的榊游矢,如同平行时空的另一个自己。

但是追根到底,这里究竟是不是平行世界,还是说只是其他我所不知道的次元,甚至这个次元究竟是否真实存在,是否只是我自己昏迷时的幻想,抑或是其它什么特别的力量促成——这些我还都不得而知。

关于这个世界,我知道的信息太少了。



我脑海里最后的记忆,是我在融合次元对战游里。

准确来说也就是今天早些时候,我与枪兵团的大家到达了融合次元。然后我们就根本来不及喘息地分别遭遇了狂轰滥炸般的各种战斗,不得不面对一场又一场诀别,苦劳、柚子,甚至父亲……还接二连三的听到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震惊不已的……事实。


我不知道称之为事实是否准确,毕竟有些是发生在我出生之前的众多往事,除了零王再没人知道。

不,也许还有一个人知道,但是我可能永远也见不到他。
就是扎克。


之后我再睁开眼睛的时候,我便面朝夕阳,独自一人身处安静的黄昏时分。

眼前的风景并不陌生,那是我的家乡舞網市。天际辽阔,渐暗的光线吸引着我的目光,淡淡的温度和温柔的晚风让原本疲劳的身体瞬间放松了下来。

一瞬间我几乎只想安静的坐在那里,不去想为什么,不去想该干什么,只想懒散那么一点点时间。


我听到有人向我搭话,然后我就见到了他——这个世界的榊游矢。




x
交错世界回家作战失败了。

但是被这个世界的其他人发现我的存在也是早晚的事,只不过这个速度有点出乎我意料。我还没有想好应该怎么解释我的存在,我不知道的东西太多了,但我本人却确确实实的存在着。


所以现在的状况就是游矢爸爸、游矢妈妈、游矢和我——我们四个人一起吃晚饭。

嗯……感觉是有点怪怪的,在我面前的既是我父母又不是我父母,既是我又不是我。


但是能与父母坐在一起吃晚饭,上一次还是三年前。

自从父亲在三年前因为次元跳跃装置去了xyz次元后,我们再也没能相见,更别提一起吃饭了。

所以现在,我和他们能坐在一起,虽然我的心里明白这个世界的他们并不是来自基础次元的我的父母,但我的内心依旧得到了很大的抚慰,十分温暖。


游矢向他们详细说明了我的来历,也就是我之前跟他说的那些。

洋子妈妈表示虽然她弄不清楚为什么我会来到这个世界,但是十分愿意我留在家中并陪着我弄清真相——尤其她说并不介意多来一个吃饭的儿子——嗯这一点果真是我妈妈啊。

我想起了以前在基础次元的时候,妈妈总招待来蹭饭的素良,果然哪个世界的洋子都一样。

“来,叫我洋子妈妈怎么样?”


连她的笑容也都是一样明朗。



而至于榊先生,虽然也非常亲切但是看起来隐隐约约是一直抱有怀疑的态度,我想他大概明天一早就会跑到LEO集团敲开零王的办公室跟他一起研究我的到来究竟是怎么回事。

游矢说过这个世界的零王还在管理着LEO集团,那么他肯定依旧和榊游胜关系密切。


可能是因为在我的世界里父亲是一个在整个关于零王的事件中十分关键的角色,所以面对这个游矢的父亲的时候,我产生了十分想跟他探讨的想法。

我总觉得他应该知道点什么我所不知道的。我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怎么来的,又怎么回去……我觉得榊先生一定会有一些建设性的想法,再不济他也可以找到赤马零王——


虽然这个零王应该没有穿越过次元,但是我相信依旧能够创造出立体质量投影的这个世界的赤马零王依然有着创造次元跳跃装置的能力。



人们怎么说来着?

天才是有的,天才的大脑也还是那个大脑,不过这个时间点的天才还没开始创造那划时代的发明呢。



但是这样同样有着风险。

首先,我虽然信任零王的技术能力,但是我还是有点不敢相信他这个人,谁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的什么莫名其妙的力量——比如开发次元跳跃装置,就把我弄来了。

至于第二点,也是最令我烦恼的一点。

如果,我是说如果,原本并不知道次元跳跃这件事的零王因为我的存在发明出了次元跳跃的装置,然后万一Ray再有个三长两短的,他就再跑去别的次元……就变成了由我来引导赤马零王重蹈覆辙……



总的来说,还是需要与榊先生探讨一下吧。




x
四人晚饭。

我们依次落座,晚饭是肉粒杂粮粥和咖喱青蔬卷饼。喷香的菜肴和卷饼用的酱汁已在桌上摆好,最后从厨房出来的洋子妈妈端着一大盘刚出锅的薄饼。


“由于晚饭由三个人变成了四个人,所以薄饼不够啦,儿子你的份就给游矢吧!”


“欸?!明明我也是游矢啊。”
坐在我身旁的游矢抗议道。

“所以他吃也算你吃喽~”
洋子妈妈笑着回嘴。

“谢谢洋子妈妈,游矢,我们对半分吧。”
我拿过了属于我们的那份薄饼,留下自己的那份。游矢也接过了他的那份,然后又拿筷子往我这边多夹了一个,冲我挤了挤眼睛。

洋子妈妈笑眯眯地看着游矢,又转而看向了我。
“快来尝一尝我的手艺!今天刚跟电视上的美食节目学的新菜!是小未知酱的美食节目哦!据说今天这道菜是外国的料理……”

“啊妈妈又是那个小未知酱啊……”

“我就是喜欢小未知酱嘛!快尝尝……”


我看着愉快拌嘴的母子俩笑了,也许当时,素良也是这样看着我和我妈妈的吧?

这种轻松愉快又没什么所谓的“日常”我有多久没有经历过了呢?一个月还是两个月?也不知道妈妈在基础次元怎么样了。

这种没有什么背负的东西也没有什么必须要做的事情的悠闲家庭晚餐,感觉自从我在基础次元开始使用灵摆召唤之后,就越来越少了。




“哦对了,今天我去了零王那里一趟。”

榊先生说道。

“LEO集团要开设决学校了,零王亲自监督的,投资不少。比起大型决斗寮来说还要规范一些,按照召唤方式分科目分年级教学。夸张点说,把不会决斗的小孩子送进去可以一直读到变成职业决斗者出来。”


“欸?LEO Duel School?LDS?”

我问道。

原来这个世界还没有LDS吗?



“嗯嗯,就是叫这个名字。学校任命的校长是藤本日美香,她原也是LEO集团资深员工了,之前就是决斗普及科工作的。

我以前在LEO集团见过她,又严格又冷静的女人,看起来有点高傲的样子,一心扑在事业上,好像对别的事情都不怎么感兴趣。”




日美香,这是赤马零儿母亲的名字。

想来也对,她与零王结婚前确实很可能就是LEO的员工啊,毕竟次元分裂之后的零王也算是白手起家了,所以大企业联姻什么的好像也不大可能。



“她会是个好校长的。”

我带着微笑对榊游胜絮絮说道,

“LDS在她的领导下会规模越来越大,最后变成舞網市最顶尖最综合的决斗学校。上级、融合、同调、xyz、灵摆,都会涌现出优秀的学员。”


我想起了我那个世界里LDS的盛况,舞網市的青少年决斗大赛,LDS大军绝对是强有力的竞争者。

赤马零儿固然是整个LEO团队的优秀领导人,但是无可否认的是,赤马日美香她在LDS上下了多少功夫,才使得这个决斗学校的决斗教育在那个既无实战经验也不精通其它召唤方法的基础次元,取得相当一定程度上的成功——基础次元再无比LDS更强势、更百花齐放的决斗学校了。




但是没有实战经验和不专精于任何一种召唤方式也成为了这个学校不易发觉的相对致命的弱点。


当我们仅仅把目光局限于舞網市、局限于基础次元,LDS可谓所向披靡。

但是我们无法忘记,在面对xyz次元的反逆者们和融合次元的学院军团时,LDS的学员们几乎无力抵抗。

但这毕竟都是可以穿越次元的后话了。




x
大概因为我和这个世界的榊游矢无论是年龄还是外貌都完完全全的一模一样,所以很容易理所当然地认为,我来自的世界与这个世界的时间是一致的。

听完我说的那些,榊游胜的眼中闪过一丝不可思议的光。

“游矢,这些在你的世界里,都已经发生过了是吗?”


“嗯。”

我点点头。

“不过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的,我也不是能告诉你们所有未来要发生的事情。”


最明显的区别——没有赤马零儿的存在,可以说大部分关于LEO集团的未来,甚至我所将经历的一小截未来都不在我熟知的范围内。

在赤马零王的领导下,也许有些方面会越来越好,也可能有些方面拘泥于原地,不能再踏出一步。




我最好奇的是,新LDS究竟能教出什么样的决斗者。

这个世界蕾伊还活着,这个世界没有分裂过。

所以是否会出现如同黑咲隼、紫云院素良那样专精一术的决斗者?

是否会出现第二个赤马零儿、零罗那样精通所有召唤方式的决斗者?

还是说仍然只能教出那些泛泛之辈?




“未来正因为无法预测才有趣,正如魔术一样,被人看透了的未来一点都不激动人心。是吧游矢?”

榊游胜嘴角挂着大娱乐家惯有的自信笑容,而这个笑容曾一直被我所骄傲。


“说的就是啊。”
我还没来得及开口,身旁原本正认真卷饼的游矢突然爽快答道。

“对于未知的好奇心,我们娱乐家正是利用了观众们的这一点,才能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娱乐嘛!”

想来也对。



“说起来,零王还邀请我去做LDS初期灵摆系的顾问,最近有得忙喽。”

榊游胜说着用汤匙舀起一大勺咖喱均匀的铺在面前的薄饼上,又放上两根青瓜条和一根胡萝卜条,摆好后小心地卷了起来。

“欸,那最近是要回来晚一点了吗?”

洋子妈妈问道。

“是啊……唔……”榊游胜咬了一口卷饼。

“大概要开很多个会吧。零王也是有心,几乎每个召唤系都请了顾问。”


每个系都请了顾问的话……难道这里面会有我认识的人?

“榊先生,赤马零王都请了谁?”


“同调系的也是个LEO老员工,叫让·米歇尔·罗杰。不过我也听过传闻说他打算离开LEO集团单干,不知道零王任命他是不是缓兵之计。

上级召唤比较基础应该没有请人……xyz系的我不太熟悉,好像是叫黑咲什么吧……听说以前是现场行动科的,专门在外面跑处理各种事件,也不知怎么会和决斗教育搭上关系。

至于融合系我原本以为零王会亲自来,没想到他任命了别人……”


说到这里,榊游胜突然故作神秘的停顿了一下。



“听说他任命的融合科顾问,年龄比你们俩还小——”



一瞬间我的脑海里闪过两个名字,

无论是哪个,我都想要见一见。



“爸爸,有机会能带我去看看LDS吗?

 感觉蛮有意思啊。”


身旁游矢的插话打断了我的思索。



“等我忙过这一阵,LDS差不多了,就带你们和柚子去参观。”


带我们和柚子去参观,嗯,在这之前我应该想办法去见一见黑咲他们,我需要获得更多的信息。

带我们和柚子……

等等——
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柚子。
柚子。
柚子。

之前游矢说的时候没有在意,现在我才反应过来。


这个蕾伊还活着的世界,为什么会有柚子?




---------------------------------------------------------------------

#关于洋子用了一些动画里面的梗w小未知酱的料理教学

#日美香婚前姓氏是什么我们并不知道……文中所用的“藤本”是日美香的声优的姓氏。

#次元没有分裂的话,那么属于四个次元的人都会在一个次元里面吧。那么悖论就来了,蕾伊和柚子同时存在是为什么呢?之前有读者发现她俩都在吗hhhhh

#游矢:我可能来了假的舞网市


评论 ( 2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