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关于金熙天FC Q&A012的一些想法

粉丝的来信像雪花一样纷纷扬扬,Q&A的世界就像霍格沃茨的早餐时间,穿梭在大堂内的送信猫头鹰极速扑扇翅膀,无数的信件从空中散落洒下,在金熙天的四周飞舞落下。每一封信都是一颗炽热的心在闪烁爱的光芒,有些是没头没脑的俏皮话,有些是角角落落的好奇心,还有些是远远地默默地注视的目光。在这之中,还有还有,一些就像是归家时夜晚十点半的昏黄灯光或者是万籁俱寂时的午夜知心电台一样,能够流淌在心头的温暖的话语。


你是被爱着的人啊,每一封信都是一颗小小的遥远的心对你的一点点爱意。你啊,什么都不要担心。你啊,要更加的自信一点。你啊,除此之外留下的东西还有很多。你啊,还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性。


一直觉得,不同的人追星,是分为好多种类的。一种只是单纯的获得音乐舞蹈等艺术方面的愉快,一种是对对方寄与自己内心更多的情感、将对方作为情感的输出对象,还有一种是作为励志的偶像、或者是给自己被社会和世界折磨得疲惫的内心一个温暖的得以休憩的港湾。还有就是将这些混合或者发散,甚至用一种普通人看待普通人的、看待身边人的目光,去审视自己的爱豆。也许因为我是初恋追星吧,我一直潜意识的去尝试在金熙天的身上找到这“普通人”的感觉。或许是一颦一笑或许是思想上的某些契合。


金熙天的Q&A虽然是对全体fc会员开放的,但是我一直觉得在他念到送信人的名字和回答这封信件的时候,他的所有表情和反应,都是单独给这位送信人的。至少在那个短暂的时刻,在寂静的夜里,只有他们两个人——金熙天,和这一位送信人。虽然是录像,但是那一刻他们是面对面的。


之前看Q&A的时候,很多时候大家都是单方面的千篇一律地对他表达爱意,或者是一些出于好奇的问题。很少有人写信对他说一些实实在在的可以触动内心的话。虽然爱豆和粉丝之间,更多的是爱豆去尽力曝光自己和给粉丝展示自己的“表面”,而粉丝群体则永远是一个扁平苍白的群体符号。看起来一直是爱豆在向粉丝输出,粉丝一直在扮演着接受的形象。但是我在想,如果按照“用普通人的目光去审视”这个想法,那么这一切都应该是相互的。


我想过,他以个人的身份——金熙天这个形象向我们输出了能量,给予我们丰富的内心活动和情绪波动,那么我们除了千篇一律和不痛不痒的Question,能不能和他通过这个Q&A有一些实质的交流——真正的交流,思想的碰撞。不是粉丝对爱豆,而是人对人的交流。


我想过,想去问一些需要思考的问题。想要去触碰一下他的思想和灵魂,就像普通人之间那样,就像笔友之间那样,就像真正的交流那样。我作为一个粉丝永远没有资格去触碰你,但是我作为一个普通人,想要和我欣赏的人进行交谈——大概是抱着这样的心情。


金熙天困惑人们为什么会对从没有见过面的人抱有喜爱之情,我想说这或许就是因为,人的肉体是局限的,但是一个人的思想会经由他的行为和言语的表达出来。在触碰和接受了你的言语和行为后,被你所塑造的灵魂和思想所吸引,于是产生了喜爱。


所以Q&A,这个可以单独和金熙天交流的平台,作为一个关爱他的人,真的希望会有更多的以平等的态度去掏心掏肺的话,对他肯定一些,告诉他,你是被爱着的人啊。熙天啊,什么都不要担心。熙天啊,要更加的自信一点。熙天啊,除了唱歌跳舞你留下的东西还有很多。熙天啊,你还充满着无限的可能性。熙天啊,你很优秀的。


今天的Q&A,最后一个问题。可以明显感受到金熙天受到了触动,也主动开始讲起自己的一些想法和感受。这个瞬间,我觉得我看到了我最想看到的东西,也是最珍贵的东西吧。最后的这个问题,这个一问一答,我感受到了我之前所描述的交流的存在。


深夜一点,寂静的夜,室内的灯。发出白光的电脑屏幕一边是金熙天,另一边是ハルカさん,而我作为旁观者看着他们的交流。看着金熙天回应给ハルカさん的每一个表情,每一句回答,每一个动作。我就这么旁观着他们,然后我被这个画面感动的泪流满面。这样的一问一答,把我感动的流了好多好多眼泪。

这大概就是我内心追求的形态吧。

虽然我没有机会去拥有,但是我来我见证。

感谢金熙天,也感谢ハルカさん。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