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轰出】《关于轰焦冻和绿谷出久的关系的报告》01

#轰出#
#大概有点abo因素?
#依旧搞笑段子

《雄英高中一年A班:关于轰焦冻和绿谷出久的关系的报告》01

——大家好我叫八百万百,接下来我要讲述的,是我帮助轰焦冻追绿谷出久的故事。我主要负责攻略,轰君他太直球和天然了,如果不是听他亲口所说,我都不相信有如此天然的alpha。

——大家好我叫丽日御茶子,接下来我要讲述的,是我帮助绿谷出久了解轰焦冻心意的故事。我主要负责答疑,deku他太爱自己一个人碎碎念了,而且据我所知他至少有三次因此错过了轰君的示爱。

——大家好我叫上鸣电气,接下来我要讲述的,是我围观我的同学轰焦冻和绿谷出久成为情侣的故事。我主要负责……不,我不是主动想要去看他俩的,可我们在一个班里,我真的没有办法。

——大家好我叫耳郎响香,接下来我要讲述的,是我一不小心听见的我的同学轰焦冻和绿谷出久的故事。我……我真的不是故意听见的,那天本来我是在和上鸣开玩笑,结果没想到正好隔壁就……

——大家好我叫饭田天哉,接下来我要讲述的,是每天午饭时坐在我左边的绿谷出久和坐在我右边的轰焦冻的故事。希望他俩不要再把我夹在中间了,尤其是他们的信息素控制地不那么好的时候。

——大家好我叫蛙吹梅雨,接下来我要讲述的,是我们班轰君喜欢绿谷,绿谷也喜欢轰君的故事。我好像总能发现一些别人发现不了的东西,比如绿谷掉在地上的抑制剂药片,还有轰君看到药片那一瞬间的表情。

——大家好我叫爆豪胜己,不知道是谁非让老子做这个报告,关于那个阴阳脸和臭久我真是什么都不想说,甚至真想直接轰了别别扭扭的他俩。

——大家好我叫芦户三奈,接下来我要讲述的是一年A班最帅的轰君追他心爱的绿谷君的故事。不得不说他俩真是太墨迹了,一切要从我第一次发现轰君看绿谷的眼神儿不对劲开始,那天我好像闻到了有什么特别的味道……

——大家好我叫绿谷出久,这个报告真是奇怪啊,我和轰君明明没有什么可说的……啊梅雨酱你说什么?我的衣领上沾了红色的头发?啊那可能是因为emmmm……对了我今早晨跑的时候撞到了……emmmmm……啊对!我撞到了切岛!等等切岛你那是什么表情!……啊梅雨酱你说还沾着白色的头发?天啊……我想想那可能是我还……

——还是我来说吧,绿谷。
大家好我叫轰焦冻,接下来我要讲述的是,关于我自己的事情。请大家不要再做这个报告了,我听说已经有同学甚至去采访恢复女郎了,我想说在保健室真的什么都没发生过。要说的话也是在医院的时候……

——不,请轰君你闭嘴。

tbc

评论 ( 2 )
热度 ( 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