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选 溺0903

求求天快冷吧,夏天快过去吧。
我一点也不想继续这个夏天了。
秋天来吧,秋天来吧,给我一个崭新的季节。
让我想想去年的秋天,是包裹着腿的过膝袜连裤袜,是长袖的裙子裙摆飞扬,是整齐的头发修剪过的刘海,是带着希冀带着憧憬带着一颗与过去不同的心。是无限的对未来的期待和来到新环境的愉悦。我将在这里遇到各种各样的伙伴,我将在这里亲自跑去池袋跑去原宿跑去秋叶原,我将一个人自由自在,我将带着珍惜的心情去度过每一天——而不是现在这样病恹恹焦灼地觉得每一天都在荒废。
我想回到过去,回去一年也好半载也好,去迪士尼海洋,去jf,去c93,去海洋馆看鲸鱼和水母,去海底捞过年。哪一个时间点都可以都可以,让我回到上一次寒冷的季节吧。无论是沉迷轰焦冻还是雷狮,抑或藤木游作或者blue angle都好。
我的兴趣点永远只有一个,我在时间线上顺次沉迷于我每一个兴趣点。这几年明显的感受到了,从小裙子到小四驱到ygo,从ygo到小英雄,从小英雄到凹凸世界,从凹凸世界回ygo实卡,再到恋与,再到平安京,然后cj周期就开始了。而现在,是一块儿兴趣上的巨大空白,我没法获取上一个兴趣的新资讯,那么这一段空间便突然由于缺乏填充物而变得异常空虚和漫长。我知道调整自己的方式是找到一个更加有趣的こと成为我的兴奋点,让我能够去消耗我的热情和能量,但现在的情况就是我没能在短时间内找到一个新的让我如此感兴趣的东西(顺带一提,我忍哥出坑了,48g在籍现在只喜欢小樱花)。我不知道该求求我的御守们再显显灵还是应该去求求什么,让我的生活有点激情吧,让我的生活有点盼头吧。感觉快要淹死在死水里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