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终焉国度 #节选

我叫4537,我来自妄想终焉国度。

经历了那样的事情之后,虽然我损失了所有我能损失的东西,但好在我的记忆都很好的留存了下来。可我怕终究有一天我会开始遗忘这些,所以我寻求帮助,希望将这一切记载下来。
也许未来并不会有人读取这本记录,但是我希望在后来有人想要了解这一切时,我的这份记载可以帮助到他/她。

这不是一个故事,是一段很长时间的记忆。所以我并没有办法系统而按顺序的将一切讲述,可能更多是片段和琐碎的回忆。
但这就像是一块记忆拼图,当你读取了越来越多的记忆的时候,相信你的脑海中一定一点一点的拼凑出了地图——关于究竟发生了什么。

我脑海中的也只是图,因为真相只有站在高处的上帝才能窥见,而我们都脚踏在棋盘之上,看不到子后子,看不到步前步。
但我相信,加入了你的理解所构成的图,一定和我的有所不同,因为你在其中加入了自己的理解和思考。

如果有很多人坐下来记述这段往事,大概才能比较客观的描绘出一个雏形。

只可惜没有很多人了。

不多说这些了,
如果你愿意的话,那我们就开始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