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O/GX】十万-《Sweets》Part.03


偶像歌手十代*经纪人万丈目凖


清晨的街道上车很少,黑色的商务车在宽敞的马路上奔驰着。车内开了空调,让人浑身都暖洋洋的,扫去人们身上那早晨的寒冷的气息。万丈目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整理着今天将要进行的工作,不时侧身扭着身子和十代交代事宜。十代则坐在后排靠中间的位置,既能看见前方又能看见万丈目的脸。

“接下来说一下今天的工作,首先是去六本木的摄影棚拍摄糖果广告,然后在那里还有两家杂志社的访谈。然后我们去另一个摄影棚,途中大概二十分钟,之后是五本杂志的封面和特辑拍摄,然后赶去体育馆进行事务所的圣诞节演唱会的集体部分和洗牌部分的排练……”

“今天结束工作大概是什么时候?”
十代向前探着身子询问道。

“排练结束的话,大概要半夜十二点左右吧。”

“十二点之后啊……万丈目,帮我预约一下按摩吧,最近感觉肩膀和后背都不太舒服。”

“哎这里吗?”
说着万丈目凖向后伸手,轻轻捏了捏十代脖颈与肩膀之间的地方。

“嗯,感觉不去按一下要挺不过圣诞节了。”

“按摩结束大概要两点,你可别睡在按摩店里。我和司机可都要下班的。”

“那万丈目,今天下班后我请你去按摩好不好啊?然后我们可以一起坐的士回家。”

“切,我才不要去你家,屋里那么乱,你多久没有收拾了啊?连床上都全是脏衣服。”
万丈目用着嫌弃的口吻说着,之前几次都是他找家政服务来给十代打扫家里卫生,或者是自己去的时候顺手收拾收拾。虽说十代自己几乎完全没有时间去打扫,但是连卧室都不收拾也是令万丈目看不下去。

“好好好,那去你家好不好?”

“你要明天还穿着这身衣服工作吗?”
万丈目反问道。要知道在这里,年轻的单身艺人连续两天穿同样的衣服是会被轻易地认为是夜宿其他人的家里——也许会变成八卦新闻的源头。

“你那里没有我的换洗衣服了吗?”十代轻松地反问着。

“……”

“还有啊……万丈目,我想吃那个……”

“什么?”

“昨天我们路过的,多美屋的炸虾芋圆浓汤。”

万丈目无奈的看着他,“排队的人太多了,我们没有那个时间……”

“我很想吃嘛……上一次一起吃还是去年吧,真怀念啊……”
十代带着些许故意地撒娇的语气。早先的时候,每次他向万丈目“撒娇”,万丈目就很难拒绝他,只好尽可能地答应。只可惜最近这招不太管用了,但是看着万丈目的反应还是很有趣的。

“刚出道的时候那里还没有那么多人,我们经常去吃的。还有黄金面包,我每次都能抽中哈哈。”

“距离圣诞节还有三天了,最近会比较忙。等新年之后怎么样?应该会有一两天完全没有工作的假期。”万丈目看着近期工作的安排表答到。

“那样是不是你也休假了?”十代问。


“当然啊。”


“那我可以约你出来吃炸虾嘛?”


“我们已经天天见了……”


“不一样嘛。”
十代将身子探到副驾驶和驾驶员的位子中间,一手从外侧揽上万丈目的肩膀,脸凑到他脸旁在他耳边轻轻地笑着说,“休息日一起出来的话,就像“DATE” 一样哦。”

万丈目则侧眼看着十代,又看了无动于衷地正常开车的司机,想了想后回答他,“放假的话我大概要回家。”

“你那一家子在公司就能凑齐了,开个会的事儿。”

“……”
万丈目扶额,不得不说十代这句话完全没错,可怎么就听起来这么奇怪呢。
“那我回头看看安排吧……”

十代心满意足地放开万丈目,坐回司机身后靠窗的位置,低头掏出了手机摆弄着。

万丈目也没再看十代,翻着手机备忘录的一条条记事。

不一会儿,他的手机顶部就跳出了一条推特的推送。

游城十代刚刚发布了一条新推特。

万丈目直接点开了推送——

那是一张十代正吃着炸虾芋圆浓汤的照片,那是去年的冬天他和十代一起去多美屋吃饭的时候,他抓拍下来的。照片上的十代笑得很开心,就像一个被满足的小孩子,那个笑容十分可爱,可爱的迷人。本来是万丈目想要只自己保存的,可后来十代吵着要拷贝到自己那里。

推特的图片的上面还有一行字。

“又是冬天了呢。”


万丈目突然回头看向坐在后排的十代,而十代如同和刚才换了一个人一般。他十分安静地将手肘撑在车窗旁、用左手掌拄着下巴,侧脸看着窗外。

游城十代出神地看着窗外流水般的都市,不发一言。

他的目光仿佛很近又仿佛很远。
十代又陷入了自我思绪之中。


看着这番景象的万丈目凖,深呼了一口气,转回身靠在副驾驶的椅背上,闭上眼整理了一下心情。

他不知他心中所想是否是十代心中所想。
但无疑的是,此刻的十代有着不可思议的吸引力——那是不同于平时的十代的模样。

那不是心动、不是迷恋,如果尽可能的形容的话,就像是被遥远而明烈的太阳的光芒刺痛双眼后,明知它遥不可及又会令你满身伤痕,却仍旧不由自主地去想要触碰,像向日葵一般不停地仰视着他。


这个模样的十代,万丈目凖根本奈何不了他。

评论 ( 3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