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轰出】末世向/《Alive》Part1

#世界末日设定,人员死亡有

#此时大家都是雄英学生

#轰出交往设定,绿谷和爆豪幼驯染友情向设定

#大家都是好人,反派原创

#OOC预警



--------------------------------------------



“绿谷,醒一醒,绿谷。”



这是……轰君的声音?


绿谷缓缓的睁开眼,混沌中只觉得四周昏暗无比,似乎有着强烈的昏红色光线自远方而来。






头好痛。



随着意识渐渐恢复,身体上的各处感官纷纷开始嘶鸣,疼痛感渐渐袭来。



身体好痛。




“我这是……?”



绿谷模糊的视线渐渐清晰,映入眼帘的是轰焦冻满是血污的脸。



“绿谷,你受伤了,外伤我已经给你处理过了,你先不要动。”

轰焦冻的声音依旧像以往一样,透露着冷静沉着的稳重感,让人十分安心。



“轰君,你的脸上……”

轰焦冻整张脸上擦上了好几处已经干涸的血迹,绿谷缓缓抬起右手想要帮他擦掉,轰扶住了绿谷抬起的手臂,将其重新放回绿谷的身侧。


“这个……不是我的血,刚一直在给你包扎,还没来得及擦。不用担心我,倒是你,刚刚的爆炸中,我看到你的头部受到了重击,你现在有什么感觉吗?”


绿谷听闻便动了动头部,后脑和额头好像都有擦破,但是颈椎没有问题。
紧接着绿谷努力的向四周环视,然而眼前的景象却让他不禁屏住了呼吸。






这是一片残骸。

或许用残骸这个词汇都不足以描述绿谷眼前看到的一切。





这是废墟,战争的废墟。
倒塌的楼房、满是坑洼的大地、滚滚的烟尘,从残垣断壁上分崩离析的碎片和扭曲变形的标志上来看——


这是一片曾经名为雄英高中的废墟。


远处的夕阳余晖落尽,萧瑟的凉风吹过拨动着空气中的尘埃。





绿谷尽力地向上仰起身,焦急地看着轰焦冻,身侧的右手一把握住了身旁轰焦冻的手臂。


“轰君,发生什么了……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大家呢?雄英怎么会变成这样?”



轰焦冻看着激动的绿谷,脸上浮现出一丝不可思议的表情,随后脸又阴沉了下去。


“绿谷你……你都不记得了吗?刚刚的爆炸……”





“轰君,发生了什么!”

轰焦冻看着失去了记忆的出久,短暂地想了一会儿,他决定暂时不要告诉绿谷究竟发生了什么,组织了一下语言说道。

“敌人入侵了,非常多的敌人,大家都被打散了。刚刚体育馆爆炸,你受到了波及,在混乱中刚好我看到了你,就把你带到这里来了。
这里是原本一个教学楼的楼顶,因为楼梯间的顶篷还算完好,可以暂时遮蔽一下。”



“我头脑里最后的印象是……好像是在教室里,你要出教室,我把你叫住,然后小胜叫住了我,他站在窗台上好像在说什么……感觉就像个梦……”

绿谷回忆着,可是随着回忆的加深头痛欲裂,他不禁呲起了牙。



“你的头部有擦伤和撞伤,身体上也是如此,你被爆炸的气焰掀翻后刚好落下在我做的冰弧面上,所以骨头应该没什么问题。”

“你的记忆可能只是短时间失忆,可能是之前的战斗中被刺激到了,我觉得还是会恢复的。
能够有休息的机会你还是多休息吧,这里交给我。”



说罢轰焦冻轻轻抚了抚绿谷的头顶,混杂了灰尘和污垢的头发不再如往日那般蓬松,但是此时此刻绿谷还在自己的眼前,自己还可以触碰得到,对于轰焦冻来说,已经十分感谢上帝了。



听到这里绿谷微微缓了口气,脸上稍微放松了一些,他重新闭上眼睛,轰焦冻的轻抚让他疼痛无比的大脑仿佛有了一丝舒缓,绿谷轻轻动着脑袋蹭了蹭轰的手掌,困倦与疲惫感也随之袭来。




“轰君,我想要睡一下。”



“你睡吧,这里有我守着。”

轰焦冻伸手抚上了绿谷的脸庞,他怔怔地盯着绿谷出久的脸看了很久,最后俯身在绿谷的额头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我希望你……不要回忆起……这段痛苦的回忆。”




四周末日般的景象就像一根根蘸了火的银针刺得轰焦冻不禁闭上了眼。

可一闭上眼,他的眼前就浮现出刚刚那火光冲天的画面。




剧烈的爆炸中,爆豪胜己留下的最后一面。

他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们,在身后不断地爆鸣与冲天的烟火中,他的脸上挂着一如既往的表情——

“活下去。”

之后便消失在了熊熊火光之中。





t b c

评论 ( 6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