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轰/爆豪/绿谷/一个童话故事


一个全员动物化的脑洞。




1、绿谷小的时候是一只壁虎,又瘦又小,但他依旧希望自己可以成为森林里的大英雄去帮助其他森林的居民。

2、他有个小老虎的幼驯染叫爆豪,小的时候绿谷总跟在这只小老虎后面玩耍,虽然有时小老虎也爱欺负小壁虎,但是爆豪不允许其他动物欺负小壁虎绿谷。

3、爆豪从小就自信心爆炸,他实力也确实非常强,几乎所有亲戚邻居都觉得小爆豪长大后会变成百兽之王。

4、后来绿谷遇到了森林里No.1的英雄—欧鲁迈特,欧鲁迈特是一条龙,拥有着可以“将其他动物变成龙”的力量one for all,绿谷继承了one for all的力量,从一只壁虎逐渐变成了龙。

5、小老虎爆豪刚刚知道原来绿谷是龙的时候是非常生气,觉得绿谷一直以来都装作是壁虎。没有办法的绿谷只好告诉了老虎爆豪真相,但是当时情绪激动的小老虎有没有听进去绿谷也不知道。

6、上了高中之后,绿谷的班级里多了更多的动物。比如青蛙梅雨,兔子丽日,豹子饭田,当然还有一只一半毛色是白色一半是红色的狮子——轰焦冻。

7、据说焦冻这种毛色是一种很巧合的变异,焦冻的身体内有着两套DNA。

8、焦冻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还是有一对双胞胎,其中一只有着白化病,另一只红色的是正常的。但是双胞胎在娘胎里时长到了一起……于是拼接而成的轰焦冻就这么诞生了。
9、小的时候因为意外,红色的半边脸被烫伤过。但毛发重新长出来后,疤痕已经不太明显了。


10、焦冻的母亲是一头有着白化病的狮子,父亲则是一头红色的狮子。焦冻最初很讨厌父亲,所以一直很讨厌红色那一半的自己。虽然是带病基因,但他十分希望希望白色那半边的DNA才是属于自己。


11、但后来被已经变成龙的绿谷告诉了,无论是哪边,都是焦冻你自己呀,要好好肯定自己无论哪一边的存在。


12、待续……

评论 ( 3 )
热度 ( 9 )